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期待新年的到来


我期待有不同原因

因为一到新年就代表了
我有放假了…………

又可以见到我的妈咪。。

好像很想跟她诉说最近在这发生的事情。。

往往跟她说说都不错。。

可以发泄出来(不是骂啦)
就那些存在心里不快乐的事情

讲了= 删除

第2,我可以去KL过新年
很久没回KL过新年了。。

可以看见很多亲戚。。

顺便买多多衣服

这次去8,9 天
怎样都比较好啦。哈哈

我倒是有个小小愿望

就是能够上云顶或SUNWAY
玩一下
很久没玩了,想要放松一下

希望有人带我去还有陪我玩啦。。

要不然一定很 SIENZ。

希望头发快快长。。哈哈
很久没看过自己长头发的样子了

现在已经长了些。。等待

现在已经一点点长了的咯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