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26-01-10

又过了一天咯^^
今天上完2节课
和 ISA 去找 MR ADAM
问他一些上大学的意见。
他建议我去Curtin 或 Help
因为我想拿 Accounting+finance吗
而且他说读完过后还可以 skip 7-8 张 ACCA paper
最重要如果IS 学生去help读的话
有2千块优惠吧。。好过没有咯
只需要2E就可以了。。
当然我还是会考好我的成绩。
不可以有E出现啦!!
过后我和TYJ 去打油
遇到Ruth还有Ling
叫他们一起去1B吃咯。。
吃下讲下走下
我们就回去了。
然后又去跑步
跑步之前还吃了
ABC还有鱿鱼翁菜
饱到要死哦。。
回到家又继续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