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失望你永远没资格说

今天“你”真的让我彻底的失望。。
或许以前你跟外人是这样说。。可是我是真的从心里发出的
当我知道这一切,我才知道你在人家面前怎样的诬赖我。。
而且这一切都是在3年前发生的。。
我还傻傻一点都不知,现在才知道。
你说我假,那你应该是全世界带面具最好看的人吧
你说我变了?!那你自问到底是不是你变了,所以才觉得我变了呢?
你甚至可以跟身边的朋友说我有多坏,
叫他们不要跟我那么好。
那么你成功了,因为连一个我没想过的
都有被你一字一句迷惑了
不过幸好他没很讨厌我。
我也不会生气他。。因为全都因为是你
你跟过多少人说,我不知道。。
可是我只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很多人开始对你失望。。因为你讲了成千上万的骗话。
而且你也可以不眨眼,
可是我都没说过你哦。。
如果我要讲,也不只是这一些。。
最后,我只想对你说。。
你现在的朋友对你那么好,
我没想过你也一样在她们后面讲坏话。。
如果那个人是我,我真的会很伤很伤心。。
一个不会伤心的人,是因为你根本没有把他们当成朋友。。
全部都是你的“利用品”。。
说“失望”,你永远也没有资格讲
因为你不配。。。
因为当你讲了我那么多的不好,
你依然可以跟我讲话,笑,。。
原来这一切也只不过是你的虚假。。
很多人相信你,因为你的假真的拿到了世界冠军。。
连我也给你骗了那么多年。。
甚至人家以为我知道你讲我这件事,
原来我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有人说希望我可以跟你settle好,
可是我已经觉得事情发生的太迟了。
而你的丑陋,也开始很多人告诉我。。
这就是你代人的后果。。
好心有好报。。所以人家才会跟我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