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开心的一天^^

我昨天真的突然傻了

就打了一大堆的东西来骂我自己

J叫我不要将说自己

K讲每个人都有错,不是你的错

L说不要想将多。。

不过我本来真的要哭的喔

哪里知道放着放着

本来想等到夜深的时候

哭个够,“哭过就好了吗”-梁文音说

可是突然去看戏了

Paranormal Activies wor

AH Fui 讲恐怖的哇

谁知看到都眼睡哦。。

还是半夜最后那场哦。。

整场戏就只有5个人出现

一个拍摄地点。。

就这样。。没了!!

回到家没哭就睡着了。。

起身已没有泪要流了。。哈哈

那个L还问我有没有哭到哦。。(谢谢关心)^^

其实是我想太多吧。。

还有今天跟丽芳还有yizhen去跑步

一边跑步也可以谈天

还有忘记那些不好的。。感觉不错。。

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我

可是我知道我还有你们这般“好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