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无聊。。

嗯。。今天又睡迟了!!
醒了2次,结果还是没醒。。
7:55 分才醒来。。
去学校途中,我真的很眼睡。。
连油门也懒得踩完。。不小心轻轻的“亲”了前面那驾车。。
还有微微的声音“boom",
可是那人并没有下车。。
只是看着旁边的倒后镜。。
幸好没下车@#$%^&*&^%$
可能真的眼睡吧。。没有害怕的感觉。。
到了学校,在想着到底要不要进课室。。
×迟到半个钟×
平时老师不骂到狗血淋头,也至少ngam个不停
今天鼓起勇气进去,结果一点反应都没有。。
真是感谢神啊!!
还有13天,我就要拿成绩了!!
超级担心咯。。account完全不会做。
Pass 都已经是奇迹了的咯。。
还是常常靠神常常祷告吧。。
我真的不懂,为么他可以影响我那么深?
都那么久了。。
我的坚持会是对的吗?
会有奇迹发生吗?
我有的是时间!!没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