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世上有不散的筵席

过多两天,可能就是我们最后的见面
过了那天我们要分隔各地
超级想念你们的。
尤其是那些伴我渡过最伤心的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可能我支撑不住。
当然也谢谢我能够认识
你们这一些的真心好友。
虽然我有时讲话太过过分
请见谅!:)
这是我的性格吗,改不了。
在这里读书也能够
让我看的清这到底是什么世界
所以以后在外要好好保护自己。
你说的刚:“ 怎样都是以前那班朋友最真。”
并不是说你们不好啦。
在我身边的你们,都很好。
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们不如往开心得想想
我们终于毕业了。
期待已久的梦想
再也不是梦想。
是真实的,也意味着我们又完了一段人身旅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