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爱你, 妈咪

最近老是当衰
今天跟AH fui 去suria 吃东西
吃完了,他要按钱。
可是那边没有atm机
我们就去merdeka。
本来按了钱就可以走了
可是我们又想弄一个吊电话的东西
需要时间,那个人叫我们等下再回去拿
就这样我们没回到。
弄完了以后,出了门已经要到车附近了
我刚才弄得那一个东西就掉了
所以回去找再回去弄回
又浪费我们的时间。
真的要回家了
去到我平时park 车的地方,竟然中了saman。
你说衰不衰? 平时都没有事情的。
已经不够钱用了得啦。还要中。

回到去打给我妈妈
他没怎样拉。感谢神!
我顺便问她如果我去读设计,你会让我去吗?
他就说你到底要什么,以前要读会计,突然又设计?
“你自己想清楚啊!”不要好像那个XXX将,以前讲要读law
现在又不要了。
我就是不想后悔所以就现在要想清楚。
当她说:我不会逼你读什么,只要你想清楚,你要读什么
我都让你读。前途是你的。
其实顿时我回应她erm 的时候,我已经想要哭出来了
或许你不知为何我要哭,可是我就是有那个感觉。
一个妈妈爱的感觉。
之前我都很怕要开口问她。到最后还是她最爱我。
可是对我来说,没有了爸爸,他就是我的爸爸兼任妈妈
所以我很珍惜她的爱。就算他不让我选择设计
我一样毫无后悔的读会计。
(写着这篇文章,我终于落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