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六月一号

就快过了大半年
今天已经是6月1号了
那么快就过了5个月
坦白说这5个月去学校
就好像过时间一样。
我可以说数学可是没进过脑的
每次人家在教课,我在发白日梦。
可是时间过得很快哦
就说今天好了,我考完数学了。
先修班的数学这一科可说是完完全全完毕。
有点开心的。不用再用我脑去记那些formula。
对数学对了十多年,有点累。
想读些不用读那么多死书的科目。
最近老是在烦恼我应该读会计还是读广告设计?
当初会计的执著没了。
我不会选择?!
或许嘉正跟我说的一句真的让我可以知道我的方向
他说祷告,神会安排我以后的道路。
我突然会要广告设计也可能是他的安排呱
有几个都赞成我的设计。
我现在唯一的决定就是
如果我能找到degree in advertisement design,
我就走这条路。

下个星期还有2个科目
4张paper
account n eco 有点怕
毕竟不像数学做多就会明。
我只求可以考到C以上就感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