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又过了一刻

今天考account哦。
早上去到就只想快点考试
我脑已经放不进东西了。
考试已开始,手震咯。哈哈
真的是出partnership哦!
真的是连续出了多少年哦。
出As多过A2 哦
每次都是将的。
一到我们考试,
就出那些平时人家没有读的。
不过似乎还好的感觉。
没有向上次考完了就怕不及格。

现在最担心Economic了
今天才开始温习。
及格就好了。
不期望高的我。
上帝看顾我啊!!!!

还有两天三张考卷。
快点完毕。
我可以认真的大放假。
从考完SPM,这次是我第一次的大放假叻。
还不好好珍惜。。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