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日记本的故事

看人某人在FB写的PM
让我突然有了灵感。
突然好像找回一本“无形的日记”
所有以前曾经发生的事
都已经写在这里了。
很多很多的荧幕
在我脑海一直闪过。
甜酸苦辣,坏的,好的
翻到甜蜜的,固然好想回到那一页。
可是如果过去已不是事实,
回到那一页也只不过就是日记吗
那一页只是记载当天发生的事情。
翻到做坏事那一页,
也好!让现在的我会警惕
当天做了坏事的下场。
让我永远不会再做。
翻到伤心的话,
有一些故事还是让我再次的哭。
可是有些反省一下,
为什么我当初会为这些事而哭啊?
翻下翻下,让我最绝望
还不是“你”!!!
或许你真的占了我十多年的日记了
所以无论怎样翻,在日记里提到最多的还是你。
这本日记别人是偷不到我的。
因为它只会出现在我脑中
还有我最深处的心底!
可是没有了你们的出现
我的日记本也是空的啦!
谢谢每一位改写我日记的人
坏的好的都无所谓
日记吗?!回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