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20 May 2010- FUcking Suck Day

我真的没话说。
或许今天是我当衰的日子
昨晚臀车时旁边割到了bamber
轻轻的擦过罢了
整个跌下来。下车看的时候也慌神了一下
未免太夸张了吧。
连车牌在前面的都会短哦
没撞到都短。无言了得!

今天就去了弄我的车。
昨晚还祷告不要弄得太贵。
幸好按回去加螺丝RM25 罢了
反正之前我哥每次家我弄
现在顺便了@@
也没有很贵啦。还弄好车牌。

过后才是我真真黑运的到来
去打包。拿着米粉还有料和酱
突然一位女人撞到我
整个倒在我身上
都不用紧。还是在白衣。
好没关系。
那位女士一句“sorry”都没有
一眼也没望着我。
弄得我多狼狈
人家看着我
我在那边洗我的衣服
幸好洗掉了。
要不然我第一个找她算帐

我今天很仁慈了
弄到我将我都只是自己心情不好
没有一直骂。
真是什么日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