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2人表白日

今天我是不是中头奖啊?
怎么会那么巧有两个人向我表白的?
真的是六合彩都没有将厉害哦。
突然不也不知要写些什么
第一位就不多说。
第二位真的让我心脏病
我教堂的某某·人
跟他没说过话。今天在Facebook讨了我的电话号码
也不好意思不给。
如果是不认识一定不给啦
那里知道。
一给了。第一封就说我可以做你男友吗
我说不可以原因我跟他不很熟
他说他会等我
我说我会离开KK去KL
他还是说我会等你
我说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他说不会浪费,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说我对你真的没感觉
他竟然还说爱情是需要时间的
我想死掉,讲来讲去还是不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ih seh! lucky XD

crystal said...

no lucky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