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整夜难眠

昨晚还蛮痛苦的,
我是已经很眼睡了的,
读完书要睡觉,
眼睛已经干到通了。
想了很多东西,
身体却翻左翻右在躺直,
很难才入眠的啊。
谁知在门中被敲醒,
却是在没有电的状态下,
真是的,我当然睡不着觉啦。
而且看看时间3:45 凌晨吧。
我的妈呀,才刚睡没很久。
过一回有点了,好好的睡到闹钟响。
其实如果可以我要睡就一点><
谁叫今天要考试,不能再睡了。
要不然悲剧要重演一次就糟糕啦。
~~~~~~~~~~~~~~~~~~~~~~~~~~
在述说一下今早的考试吧,
在我脑海中,会觉得没那么难吧这张考卷,
谁知一打开,细心的回答的选择题时。
我的心可是抖了一下,什么问题啊。
做计算题时,
他既然出 Chapter4 ,真是的。
然后第二题,刚看到题目的时候,
我还有点傻眼叻。
不过镇定自己,好好分析。
哈哈,我都会做啦。
反正我全部都复习一片了。
我一定要A啦, 我跟希望拿 A+。
好了该忘记的就忘记,
努力下张的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