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下一站,幸福

说起这套戏,我还像迟了一年才看。
之前坚持不要看,原因是我不喜欢吴健豪。
其实在f4时期,我很喜欢他的啦。
不过大了,就觉得他有点娘。
前几天,因为闷到没有戏看了。
说一就按了这套戏的第1集。
哪里知道一看就不会停了。
直接爱上这部戏。
而且还让我爱上吴健豪呢。
因为剪短头发的他很酷,一点都不娘。
这部戏怎么说??
它让我感觉到幸福,伤心,憎恨,快乐。
什么都有,我还看到人在外国的评语
Mad, sad, crying and Happy
看到我的心情都大起大落。

比起“就想赖着你”,
两部都好看也很喜欢。
分别只不过就是一个比较搞笑,夸张。
一部就比较感情,还有真实。
我喜欢下一站,幸福。。
因为我们的人生的确常常会发生这些事情,
我们又如何来对待,是逃避还是面对现实。
往往都好难做决定哦。
也只不过是戏,为什么我看完后,
就有点不舍得,闷闷不乐的感觉。
可是我头脑里面也是空白啊。
也没想着些什么。
很奇怪不是吗?到底我在不舍些什么?
不快乐些什么?
This is the movie which can make me cry.1st time!
A very touching movie. Not only about Love But
Oso your important Family in ur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