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Airport=P

说真的,我到等这一刻等了好久。
以前的我,不回家乡也到没关系。
现在也只不过是4个月,我想家人,
想念我的家,我的朋友。
不知不觉我做工也做了一个多月。
在这期间,我每天都在倒数。
终于等到这一刻。
等不及啦,我要快点拿薪水。
缺钱用哦。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鼓励下自己,买多多新年衣。
不过一定是还没过年就穿完了的。
这个月应该有九百多的。哈哈
不过还要等到月中。“久”

今天4点半凌晨就到来了机场,
所以就可以在这里写写东西。
我懒惰更新我的部落各啦最近,
因为每天都不够睡。很累的。
可是在hush puppies 做工我还蛮开心的,
这边的人都很搞笑也很好人。
每次迟到都有人帮我`punch card,
要不就是我的supervisor 签签名就行了。
而且还能拿到经验。
最近我都能很快找到鞋子了。

今天不够人手得过去pavillion 帮忙。
虽然第一次去那边cover。
不过我还可以找到鞋子叻。哈哈
在那边很忙,我脚快痛死了!
因为没的坐。

现在非常眼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