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某名的感觉

总是在老地方想起以前的事,
每次回到这里就会想起某件事,
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感觉。
是不舒服的感觉。

以前的事是谁对谁错,
根本不重要。
现在越来越觉得,
我们的嘴巴真是一个人最重要的,
嘴巴似乎呈现了一个人的性格。
当我们用“它”来讲事非就是不好咯=。=
有时候不轻易说了某人的事情,
说完之后我突然觉得我很坏哦,
好像又在讲人家坏话将。
每次不小心说了出口就会有点内疚,
因为不小心也不是大完的,
反正的确有讲过啊。事实就是事实。
谁会知道以后的某天某日,
你所说的东西演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烂摊子”
所以我觉得我要好好学习这个功课,
好好的说话,不要轻而易举就说出不3不4的东西。

我觉得才活到19岁而已就那么多是是非非。
那么以后要怎样捱啊?
这次回来两个星期,才知道嘴巴真的很厉害。
大人也会有这样的问题啊,
不过我不想在这里提出是什么事情。
反正就是很多很多,
从别人身上的,从家人的,
可是最重要的是,
我还是要向那些可能
我曾经讲话伤害过的人,
说声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不能做些什么。
只能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咯。


*我并没发生什么事情啦,只不过是一时的觉悟!=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