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他们的故事

刚刚一个按键,让我看到某人的爱情故事。
说会来,我对这男人一点好感都没有,
因为我的好友曾经也有他们的故事,
可是却不是那么幸福。还有点被利用的感觉。
虽说也不能靠一面之词来判断一个人,
可是那也是我的好友阿。。她说的我还是会trust的。

Current GF
可是啊,眼看他现在的感情故事却是很幸福的很。
他们就是那些第一眼看到对方就有了好感的,
我们的眼里这都是某某童话故事里才会发生的事,
可是他们确确实实就是这样,
他们的故事的开始就是第一次相遇的时候啦。
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

我也有一个每晚睡觉前一定会想他的人。 那个人叫'秘密’。 ^^
I think YOU also have some one else like this in your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