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我的故事书

人生那么漫长,
在生命里的过客,
像地上的沙子,天上的星星那样繁多。
可是能在这数不清的地球人类,
我却认识了你们。
这不是缘分吗??
因为没了你们的出现,
我的故事书这么会有图片?
又那里有那么的缤纷色彩?
虽说有时某人在某时某日
伤害了你。。。
我想时间依然会让你原谅他。
因为我觉得你们能够出现
在我的故事书里不是傲然的,
而是我们还没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上帝已经为我们安排好了。
所以吗,我说啊。。
每当有机会看见你们,
就算是一秒,我都觉得开心得要死。
因为一个故事书里面,
最不可以缺少的就是主角。
j就是你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