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这里的生活

在这的半个月,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
每天晚上11点睡觉,有时甚至更早。
早上7:30起身,还蛮健康的生活。
可是我却每天倒数几时是下个学期开学,
我还是觉得读书比做工事多么的幸福。
无论多压力,我都觉得比做工来的好。
在那酒店做工,有客人时才忙,没客人时闷死。
每天都是等那8个小时过。
而且这次回来不是开玩笑的啦,
工人没有,妈妈乘火打劫。
什么都叫我做,有时候多不愿意都要做。
我最讨厌就是洗碗的啦!!
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有时回到家都已经很累,
突然间又要人家去关店。。有一点小远还有懒惰驾车。
现在的我,并不是很喜欢驾车。
如果有人约我出去,最好就是他来载我。
要不就他顺风车好了。
想念在远方的你们,
不知你们现在做些什么,又想些什么??
很想很想快点回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