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做工,朋友,食物

做工篇
今天带着普通的心情又去上工啦。
本来我还不知道我的假期到底是几时。
所以就问了一下,希望星期日可以放假啦。
因为要去教堂啦。
最后接到通知了,我是跟office hour 做工的。
所以今天我做半天-12:30下午就下班了。
明天星期日放假,加上公共假期又补假,
所以星期2才上班。开心的飞起啦:)

朋友篇
因为我从小的死党从山打根回来了,
所以就一起约了去喝茶。
还要好久不见的中学同学
裕莹,翊衡,智恩。
他们说我高了,其实我到现在已经几年没有
量过身高了。。。所以我也不知自己是多高。
谈了很多,发觉人为什么可以说变就变。
现在的你可能不是以后的你。
人心难测,以前认识的那个他,
可能是多么的领人尊重,
可是现在的那个他有可能再看也看不上眼。
人们常说:“地球是圆地,所以风水轮流转”。
还挺赞同的。。我却说是“人心轮流转”。。

食物篇
还发觉到我对食物无法自拔,
回到来好像几十年没吃饭将,
一天到晚吃,饭的量还可以跟我哥哥媲美。
而且常常吃完了还是很饿。
一天至少吃2粒苹果
还有一大堆的领零嘴。
今天穿了一条短裤,
还的确发觉有一点点的肥了。
我真的受不起食物的诱惑啦。
我曾经说过“哪怕有一天我很肥,我还是选择食物,不会减肥”
因为食物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