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男人, 女人

卢婷说我化妆后很妖艳。超级好笑的说。
我不是你的baby,请别乱叫我honey。你给我闪tepi,先看看自己的pocket有没有money。现在的女生都很reality,...⋯⋯看男生都是先看车子跟 pocket 里的money。我知道你做工赚钱very hardly,可是你没有banglo更没有ferrari ~口袋永远都是empty,每次只是骑着motor suzuki 。我不想以后跟你一起做hak yi,所以你还是不要来make me angry!!我虽然每次跟你一起出去,可是并不代表你就是我的lovely。我们的想法根本都唔ngam key,我要的是Gucci 跟 LV ~如果你觉得lonely,就去order ayam spicy。我不是每次都会对你这样的nicely,所以趁我还没生气你还是give up early,至少我对你还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memory
这是现实世界吗?我说才不是呢!!
男人,你们有时候想太多啦,
不是每个女人都那样的哦。
还有千万别太在意你女友是满身名牌,
只要她为你放下身价,那女人是爱你的。
千万不要觉得自己配不上她哦还有提出分手。
如果你告诉她:“因为我不配”。。那只会把一个女人脆弱的心给打破啦。
给单身的你们,有时如果觉得孤单。
那就忍耐一下吧。不是你条件不好,
只是时机还没到。。。
一个容易得到的爱情,人们是不会太珍惜的。
所以啊等待你的 mr. right.
记得哦,辛辛苦苦得来的要好好珍惜啦。
突然一时感触,写了这篇文章。
希望对读着这篇文章的你,也能好好的珍惜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