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也不知为什么今天我会以“烦”来住我的主题。
或许最近我真的很烦呱。哈哈
怎么说3月的到来,就好像我要与“魔鬼”争战那样。
所谓的魔鬼可不就是那些有的没有的assignment, 做工, midterm, final
我可不是夸张的。
现在手头下IT还有一个individual assignment(做MV) group assignment还要present的。
element of logistic in transporation 2 group assignment.
buisness law 1 individual assingment but have 3 question.
3号还有一个midterm。每个星期都有东西要交就对了。
我都还没准备开始叻。
还得做工的,坚固两者真不简单。
平时回到家就想睡觉的说。
我看从今天开始我的黑眼圈能准备更黑了〉〈

~~~~~~~~~~~~~~~~~~~~~~~~~~~~

有一种是曾相思的感觉,
每天都在傻傻的自己在笑,
有点发神经的感觉,哈哈。
那么也好嘛,至少我不是伤心吗
对不对? 
今天有一个ang mo脸书我。
样子不错看。哈哈
“Hello pretty face :)
you don't know me but I would like to know you.
you are so sweet and cute looking ♥”
他发给我的,虽然开心可是没很实在啦。
爽下就好了,没什么特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