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考完试。。。放假

考完试咯。终于可以放下一口气。
现在应该想怎样过我漫长的假期。
昨天考试,我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刻。
就是在3个小时没早写了13-14面的纸。
以前要我写4面的作文已经很了不起了,
先在是以前我们所做的3,4 倍。
手指又痛,3支笔写到不知怎样了。
可是这一科都比另外一刻我来的喜欢
虽然那一科只是30题选择题还有2道short answer
可是我一点信心都没有。
假期还是担心成绩的,不想从考啦。
你们要为我祈祷哦。

我是时候要找工作做了。
既可以赚钱又可以过时间。
我12月会回去沙巴了
可以见我很久没见的朋友
尤其在外国回来的
超级想念的说。
可是还是KK的朋友比较想念我
我看看我可以去还是不能,
到时一定会通知你们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