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心情怪怪的

  1. 昨天,一看了assingment 的成绩,什么?才15分吧了。我们那组既然拿到如此低分。算算mid-tern 加assingment的分数才32/60 ,这下惨了!我这次大考若看不了一半得分数我就要从拿啦。考完了就别想,我也相信我的祈祷,上帝会听见。当下最重要就是考好下一张。
  2. 今天,走去图书馆,一个人静静的在读书。哥哥打给我,说digi broadband 那边若要取消要还 RM541。 我还以为我听错,可是真的如此。我算了算怎样也不会那么贵的呀。我还是亲自去问,要是他们骗钱,我真的会杀了 DIGI。 听玩过后,不知为什么,就整个人我有了劲。记不到东西,还有点闷闷不乐。最衰还是DIgi 啦。过后就关掉一切,上了一下网就跑回家了。
  3. 现在我最想要的是“精神”还有好的心情啦。我一定要记得一切,明天考到最好。我不要第一个学期就那么丢脸了。
  4. 主啊,求你聆听我的祷告。求你让我能够有快乐的心情,还有从你而来的聪明智慧。让我有一个好的记忆力。明天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考好我的试。you are the God who gif me hope, you are the God of Miracle.♥ 有你与我同在,我必不缺乏。也不还怕一切挑战。
Thank you i have a blog, because sometime when i'm unhappy.i can tell "u" here..
If x too much thing in my heart..i feel so so so str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