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啊婆特别日

妈咪今天一离开我就惨啦
我婆婆一直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不要吃,他就一直问。。
到最后死死买了roti canai 给我。
过后就一直问你要吃“云吞面”?
才刚刚吃饱罢了叻!

过后突然问起我住哪里。
问房间要多少钱。
答了。表妹不小心看玩笑
说了一句“做么,你要帮他还啊?”
结果我啊婆突然间,语无伦次
说:有人讲我吃了你们的钱
意思是我的妈妈和我的钱
过后出去了以为他说下就没事了
那里知道,闹自杀!
不是开玩笑的咯。
又哭又要拿凳子自杀。
过后又一直说“我活了80多年。从来没有吃过人家5分钱。
坐着好好又用头撞去墙壁。


我看他做那么多事就只是想人家多一点关心她。
她没几秒就要找这个找那个。
那些子子孙孙也要做工读书的啊。
弄得我们头都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