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杂乱

8月又说开始了
怎么那么快呀。。。
还记一个半月前,
我是非常渴望这一天的到来。
可是当下的感觉却是想要慢一点过。
工作的一个月内
也想着快点做完啦
可是当我不用做这份工了
却是有点想回去再做。
老板对我还不错
我比较特别优待的^^

可能是之前遇过一些不良老板
不用比较都知道分别。
10号又是我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会去亚庇聚一聚我的朋友
然后13号去西马,
离开沙巴。。。
不知我们下一次的见面又是几时了
全部朋友都去不同地方。

而且离开家里会很久啦
明年4,5月才回来。
虽然平时坚强的我,
多多少少还会想念妈妈还有这个家的。
这些杂乱的心情,
我看只有出外读书的你们,
才能够明白吧。

2 comments:

Joeyy said...

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study =)

crystal sai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