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就快可以引起“火灾” 了的 咯

这几天都不知是不是什么都做不好的
要去拿身份证。(Belum sampai lagi, masih cetak)
(tak tahu bila baru sampai) 将我不用拿咯

星期3寄出的货已平时来说星期5或6就到的
结果星期日都还没拿到。明天在没有我看
整个邮政局给我拆掉。。。!!!火啊

昨天无端端2个哥哥又被一个莫名奇妙的警察
说要验尿! 他说有人爆料将讲哥哥XX。
我两个哥哥又去警察局
验了,没事!
哪一个猪狗哦
时间多过龙,没事情做
还是$$$用不完,收买那个警察。
死警察不讲是谁爆料的。

车镜有无端端 裂了
我哥说应该都是被人家庄
哪一个将缺德哦
撞到了都不要负责任!

真的是啊。。我跟你们讲
现在的人都是有多衰就多衰的啦
你们不要以为看戏才会发生。
真实上真得有的。

我的火就来瀑布都熄灭不到的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