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女人的直觉

最近觉得有异样的感觉发生,
可是那都是我的第6感,
可是我更希望是错觉。
可是女人的直觉往往就是那么准。
怎么办???
这都是内心深处的事,
我不会多说,也不会多写。
因为只想放在心里。。。

因为工作的事情,
还让我一度的哭泣,
事情发生的不太顺利,
其实这个星期,我过的一点都不开心
在人们面前逞强还有虚伪。
希望我真的能够掩盖这一切的不开心。
担心的事情很多且决绝不了。
好久没那么无能为力过。

P/S 我知道主会听我的祷告, 把我的一切忧虑很烦恼决绝。
只好开心的去散散心吧,明天上云顶。
回来再担心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