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起起落落的一周

这一个星期我也忘记我做了些什么,
让我回顾回顾一下。
星期一:今天考试,
我希望老师不会出到我不会的那两题,
结果明明有三分题目,
我却那么幸运拿到那个题目,
而且还是两题都不会的放在一起,
还可真是幸运的。
因为答应了我调查公司,
要帮他们做电话调查。
(意思就是要打电话给人家啦)
会做这中事情的确不是我的风格。
结果什么人都遇到。。
有的很搞笑,有的很凶,有的还没讲完就挂了。
结果做了两个钟,只能够完整了2个人而已。
本来第二点答应要去,结果我就放他们飞机了。
再也不做这些事情啦。haha

星期二:没有上课,轻轻松松过了大半天。
去大学做我的功课。然后5点正当然是去练舞咯。
今天热身还要倒立的说,很久没做。
有恐惧感得咯,女生也要做同样的东西。
当然最后还是做到了。
练了其他舞步还有 “baby freeze".

星期三:也没有上课!晚上约了grace & stacey,
去哪里??? 当然是夜市啦。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因为难得某个星期三的夜市,
既然没要下起绵绵细雨。和适合走夜市啊。

星期四:去给co-op 的人验证我的文凭。
所有你又提在CV里面的都要给他check.
结果我还没天 referee,那个人第一句就骂人。
弄到心情有够烂的。第二天还要去过!
然后一整天都在上课,到8点咯。累!

星期五:当然又要去多一次啦。
你还没看到那条“龙”
好像要去签唱会叻。
排了够久总于到我了。
谢天谢地,这次顺利弄好啦。
上课到8点,然后就去小组咯。

星期六:应当9点考试的我,
做了人生第一次发生的事
我既然睡觉睡到10点多,
被吓醒,第一件事当然是看时间,
GG 了==’ 不知所措!!
我打算不去了,就说我生病。
下次再考吧。可是啊,我也不知为什么,
走去翻了下老师的teaching plan
结果后面有说,如果有什么原因未能出席考试,
要提前讲或给他看病假纸。
我没看医生拿来的纸啊。
就这样我超级勇敢的11点去到考场。
跑上五楼,喘着气的跟老师说
:"sorry, just now very urgent ,i can't come to exam"
老师连问都没问,就说你等下再进来考。
当下放下重担,要不然我的30分飞了。
晚上去了教堂咯,还有学琴。

星期日:本来还在赖床的我,
收到一封信息。。。
Congrat!! PTPTN loan is approved for payment.
Please check your CIMB account by 10 july 2011.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with us.
看到了超级高兴,然后就醒了咯。
我已经等了半年,总于等到结果了。
还是感谢主啦!。
接下来发生甚么事情我不知道,
因为我在打着这片文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