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SUCK

昨晚10点半就睡了
人家全部每到半夜都不睡
我神早八早就找周公了
我也不知我是什么构造的
只要一考试,一定会早睡。
就算没读完也要睡,
有时看着你们全部一直读,
就在想我是不是应该惭愧???
当是我总是不会。
我希望我会!

Economic觉得还好。
数学无望吧?
可是考完了,
人们又在讨论
什么oligopoly变成monopoly?
我真的也有点担心。
怕连会的题目都错哦。
那个成绩最好在我会家的时候寄出
那我就可以偷掉咯。哈哈

我答应你,在我真真的考试
我一定会读。
怎样都要上大学,拿四方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