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幸福的家

今天5点多就醒来去机场了
到了那儿,check in 过后
就一个人去吃MCD。
上机了,8点就到LD了。
很开心一下的。
将就没回来了,有一点想念。
回到来。总觉得幸福的多。
这里再怎样闷,我都觉得很开心的
一下飞机就去拉直头发了:)
什么都有妈妈。

我妈妈还真的是女强来的
每次回来去都有东西改变
我两个哥哥的房间又变更美了
我妈还要卖“estima" 哦
你讲历不厉害?
而且啊我没有夸张的
什么行业都有她份的。
佩服佩服。
一个女人养大我们还要
供那么多的产业。

讲到学校我又要头痛了
我们妈妈要进哪一间?
他又讲我哪里知道你哦
自己想哇!
我就是乱所以叫他决定的吗
反正是他的钱
去哪都无所谓。
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