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衰”过就好了

我其实并没有想要写这星期内发生什么事。
因为坏事接二连三的多,
以前并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可是现在我又开始写咯。
发生特别的事情都会纪录起来,
而且在这儿未必能知道的东西都会写在那儿。
简单来说:
这星期不幸运的是让我喘不过气,
心里在流泪,可是眼睛却连哭都哭不出来。
上个星期六到现在距离才多少天?!
我把车弄花,忘记带钱包,吃霸王餐,
电话不见了,无缘无故中saman,
去还saman被人家点我走冤枉路,
走了好几公里, 路人说走人很远,搭的士去,
到了那边写1p.m-2p.m 休息。
看了一下手表,刚刚好1p.m。
结果没还到,脚又累,又浪费钱和时间。
重点我还要赶去KL trainning.
第一次觉得一个人衰起来,还蛮夸张的。
一度非常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