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真真假假

越来越高不清,
到底是你还是他那一个在说谎。
反正不是我的事情,
可是我是觉得知道事实会感觉良好一些。
至少知道哪一个的话可以听,哪一个别像他说那么多。
可是有些东西,不用说,我盲的也看得出。
搞不清是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是“花心”的。
就不能单单爱一个吗?
当女人是菜哦?还可以挑选哪一个比较好。
如果是将就别追人啦,人家的幸福都给你毁掉。
如果爱一个人是不会同时间爱两个,在选一个。
得不到就找另一“候补”当上。
真是有够Cheap的说。

无论如何,不知是谁真是谁假。
你们都让我觉得很矛盾。
到底要相信哪一个?!
可是我觉得大家原谅对方,
在次做会想以前一样的朋友,是最好的。
事情过了,就让他过去吧。
要不然心痛的还是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