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当衰的一周

这个星期简则就不是人过得,
从星期日就衰到现在。
真的是不知什么霉运啊!

1. 又迟到去做工。=。=
2. ptptn loan 又不知怎样了??
3. 弄不见stamp hasil 又买过RM20
4. 早上的课又迟到。
5. 薪水又迟迟都不出,已经是-ve 了咯!
6. resident card 又不见了。
7. 那个management office 的人敢敢还跟我说找不到我的资料!
管我瞎事么,你们找不到有说要我还deposit RM50 .
叫他有电脑找,又跟我说很慢,不想帮我找。

这个星期都不知是上帝考验我的耐性还是什么。
无论如何,如果是上帝考验我,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再为这些事情烦。
我要好好面对这一切的全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