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警告:我生病了:(

我看我离上次生病时间可是久的
平常很少病痛的我,终于抵抗不了
细菌的攻击。
本来很朋友吃完午餐都没事的
回到家洗衣,大扫过后就开始头痛。
怎么搞的???
不用紧,我去睡觉。
醒来好了一些。去夜市。
可是我真的顶不到啦。
我自己提早回家。
结果发冷。可是里面又很热。
风扇才开3号,都冷到我半命。

妈妈突然打给我,
跟他说了我发冷发热。
他很紧张的说:有没有吃药。
我说没有(我讨厌要而且是 PANADOL)
可是她有怕我半夜发烧,
所以千叮万嘱一定要我买药。
原本坚决不吃药的我
还是走去楼下的店买了。
怕有什么事情发生,我妈妈会内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