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想放假

大家好啦,很久没留下心声。
我回来了。。。。。
忙了几个星期,连自己是谁的差一点不知道了。
现在的我,仿佛有改变甚或习惯。
以前的我,总是凌晨才睡觉。
现在有考试都还是顶不顺早睡。
可能老了吧,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了。
看戏也看少了。
前几天终于完成了第一场的 back to street event















是一场舞秀,告诉大家到底什么街舞?
又忙考试,又忙跳舞。
今天我已经放大家啦。
期待星期4快来,我要和朋友去Langkawi
放松下自己,因为下个学期很快又要到了。
我说嘛:ucsi 就是没要好好的长假。
连放假都要internship 的我们真是可悲。
刚刚剪了头发,爽啊!!

















现在的我,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好幸福哦
默默为你们开心的说。=)
弄得我都有点小小羡慕了。
听妈妈说妳还带男朋友回去见你妈咪。
哈哈,总于咯!! 而且比我快的。
祝你幸福永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