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部落各

现在的我既然是坐在图书馆,
把我最后一个assignment 都赶完了。
可是又没想要立刻回家,
反而想要更新我的部落各。
这个星期我可忙的不可开交,
一大堆的assignment都要一起交。
加上我房间有漏水,
我可是每一天睡好的。
感谢的是,昨天所有的问题都解决啦。
还让我无忧无虑的睡到自然醒。

对于跟朋友一起做assignment的事,
我早已看开啦!因为我还蛮随便的。
只要有作出来就好。
希望大家都能做的最好!。



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
你有想过为什么这世界都是虚假的呢?
包括自己?!
如果每个人都是真的,那不是很好吗?
喜欢就大胆的喜欢,
讨厌的就勇敢的讨厌。
至少我不会被某人的好被骗
或者我不会被某人的坏当成愤怒。
我们常常喜欢的却说不是
讨厌的却要演的很喜欢。
真的是很累啊..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谢谢你的提醒,对我来说是鼓励的话。 

No comments: